close
嗯哼 新的心情。
因為 捲了捲了。
終於燙捲了 感動
終於剪頭毛 挖賽


⑦號設計師說:)
妳剪完頭髮差好多
Me:蛤!?問號

其實意思是說呢,
我還沒剪之前呢,
還真的是 很落魄
是這樣解讀 應該

哈哈哈 沒辦法咩
我忍了好久沒剪了
但是但是 重點是
很好 我的捲 。
不會非常非常的捲
我好低落喔 ˊˋ
只希望星期日那刻
可以不要太失望囉

大致上還可以吧。
柔的超級無敵小Q
挖賽的挖賽乘以n
噗 要是我的不捲
我要call回去
>3< 希望能救

噗噗噗 換了Q毛
心情也很大不同。
怎樣個不同呢:P
不懂不知道不去想
開心也不是不難過
還有那 我家阿柔
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300元抵用券。
噗 還沒跟妳謝謝
哈哈哈 愛妳啦。

哈哈哈 又換了。
我很喜歡這個版面
謝謝分享的大大。
啵棒的 我愛我愛
所以 也調了很多
弄來弄去 弄好了
一致上看了舒服了
噗,OK了嗎!?


咦 頭在轉阿轉。
不會是今天沖水?
但是真的冷了點。
不會因此感冒吧?

不打了不打了。●
總之的總之呢((




││ 改頭換面。
不 面還仍依舊。
噗ㄗ (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合口合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