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還是噗。俗話說 很好
是很好 寒假 顧名思義,
來的比暑還冷 哎呀是冷爆
冷氣團先生,一波又是一波
留戀著寶島。下雪吧 叮噹


假期呢 最近有一部要上映
ThE HoIlDAy”
預告預告 想看了。噗哈哈
經濟拮据耶 燙完Q毛了。
身上一點價值也不剩溜。哈
好吧 存錢吧 孩子 過年
過年不久後就要到了 很棒
我要很多很多紅包領 YA
過年 去吧 實現願望吧。
之前說的 想要去走走的。


哪裡好哪裡好?墾丁會冷嗎
尼那個傢伙要幸福GO了。
嗯哼 都忘記我們了 嗯哼
人生無常 一家人也會跑的


今天 感慨了 看了報紙。
瑋倫的 創作 我覺得好棒
音樂會和摳a一樣好想去。
可惜 應該沒辦法吧 ><

其實 只是想牢騷一下啦。
其實 想要寒假更豐富一些
其實 很想很想去逛街購物
其實 很想很想出去四處走
其實 很多其實耶 是其實


哎呀哎呀 要撐到明晚耶。
快要可以洗頭毛咧 緊張說
噗 保佑保佑 會捲的啦。






我的HoIlDAy ((
我想要很開心很開心不浪費


我想要買衣服買有的沒的。
我想要我想要 想要我想的








噗滋一聲,上次看了兩部片
     是明天過後(2)
     是終極假期。*
嗯哼,說真的 都超好看的
真的真的 ˊˇˋ 快去租
今天也看到驚奇四超人耶。
雖然沒有頭沒有尾,但是呢
中間就很不賴了。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合口合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